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我的第一篇...

我终于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没有了她..
日子还是要过的阿..
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忘恩负义的女生..
搞得自己不像样呢??
她不自爱..
就让她去吧...
我跟她在3月28日分手了..
现在决定要忘了她..
我心灰意冷了..
我有一班..
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忽略了他们很久了..
是时候补回以前的不是了..
他们包括..
伟龙
慧雯
可欣
斯妍
晋乾
俊耀
志勇
作伦
韵函
安琪
淑仪
嘉琪
嘉巧
在我失落的这段时间..
谢谢你们...
今天就写着这样先吧..
下回再见...
^^
noob

4 条评论:

  1. 哟``为什么我的名在第三个啊?
    不是第一个咩?XD

    看到你那么想我们也该放心了..
    你长大啦~~
    以后的日子要更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yea yeah ~
    welcome back ,friend =)

    回复删除
  3. dun b sad any more..
    u stil hv friends..
    add oil..

    回复删除
  4. gambateh`
    woosa woos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