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唉...

今天...
觉得很不开心哦..

最近看到她..

就会想到很多东西..

又不懂是讨厌她..

还是想她..>.<

然后..

今天有人告诉我..

她因为我说过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

而没有做到..

就生了我的气..

可是..

有这么快就能够潇洒吗??

可能吗??

除非我已经不爱你很久了咯..

有这么容易吗??

看到你我不会有什么特别感觉吗??

从以前到现在你都是这样..

自己觉得是这样就这样..

为什么不想一下人家的感受是怎样的呢??

以为每一次都是我敏感和无理取闹吗??

你想想吧..

我想做你的朋友的..

可是如果你不稀罕有没有我这个朋友..

那..

算了吧..

当我终于看清楚你的真面目吧..

好气..

好累..

好狠..

真的..好讨厌......



4 条评论:

  1. 当恋人分开时都会经过这阶段...
    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不需要理她对你是怎样。。
    学会放下或忘了她吧。。
    这。。
    都需要时间。。
    等你真的放下了。。
    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hei frend...passing by...=.=

    回复删除